|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音盾隔音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建筑行业、家居装修、娱乐场所装修、大型影剧院、音乐厅、酒吧、多功能厅、影视厅、...

您当前的位置:广州音盾隔音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机房消声门、KTV隔音门、录音室隔音门、钢制隔声门
机房消声门、KTV隔音门、录音室隔音门、钢制隔声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77
品牌: 音盾
钢板厚度: 1.5mm
门扇厚度: 75 mm
单价: 1.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9 15:00
详细信息
    目前,市场上的传统的隔音门适用于家庭,其隔声指数一般小于或等于25dB,对于工业或者辅助建筑都不能达到要求。若需要更大的隔声要求,需要增加其厚度来保证隔音指标,而往往减少了有效的空间使用面积。但是要安装一套专业的隔音门的话,只有专业生产钢制隔音门厂家才能生产出一套符合工业或都娱乐场所的隔音门,音盾钢制隔音门专业专注工业与娱乐所的隔音门。感谢您关注音盾隔音的产品,欢迎您随时联络我们,诚邀为您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音盾公司的钢制隔音门得到了市场上的认可,因为公司的产品质量得到了保证。其公司的钢制隔声门产品采用1.5mm厚的钢板,经过手加工而成,其门扇厚度:75mm,达到了行业中的标准,钢制隔声门到有关部门检测隔音系数可达到:45dB。这不紧紧是可以解决了工业上的隔音问题,同时也可以解决了生活上噪音的干扰,对娱乐场所得到更多的帮助。比如:娱乐场所装修、大型影剧院、音乐厅、酒吧、多功能厅、影视厅、KTV等等公共场所。
    音盾公司一路走来,对于“品牌”两字屡屡在耳边响起,交织其中的是郁闷、心酸、自豪、憧憬种种情绪,让人深刻感知这两个字的分量。产品从一毫一厘精工细作的工人到视质量为企业生命的企业家,同时看到的是企业在提升质量塑造品牌方面的身体力行,只有做到了质量的保证,才能得到更多的人去认可与认知。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白度测定仪智能白度仪

白度测定仪(智能白度仪、面粉白度仪、淀粉白度仪,滑石粉白度)(ST001A/B)是用于测定物体表面的兰光白度的专用仪器。符合GB12097-2008淀粉白度测定方法,仪器由光源、光学镜片、硅光电池和相关信号处理电路、显示器、打印机及测试机构

小腿骨气,一般赔多少钱?我不知道

小腿骨气,一般赔多少钱?我不知道回答:建议跟受伤当地的律师沟通咨询!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